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

經由模版方式,只需要輸入歌曲名 及 歌手,節省每次重新向AI宣告的時間

情境:因為每次都需向AI重新宣告,所以透過預先建好模版,簡化作業時間。

說明:測試效果,有時停頓再下go on,提醒繼續產出、或可換不同的AI詢問,可能有不同回傳資訊,有時仍可搭配傳統的搜尋引擎,也許會有更詳細資訊,畢竟音樂的媚力及療癒性,總是教人難以抗拒的  ,下面為AI Prompt提示詞宣告模版,只要用前篇尋找日文歌靈感來源,搭配本模版進一步深度查詢。

Please provide English, Traditional Chinese, and Japanese lyrics for the song "{{歌曲名}}" by {{歌手}}.
Japanese Lyricsはひらがなの発音を個別に表してください。
{{歌曲名}} & {{歌手}}  の動画を教えて
{{歌曲名}} & {{歌手}} ドレミで歌う楽譜の動画を教えて
{{歌曲名}} & {{歌手}} のボイストレーニング と歌詞 を教えて
Teach the proper singing techniques and tips for "{{歌曲名}}" by {{歌手}}.

歌曲名:You Raise me up
歌手:Martin Hurke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