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

桌球名將 萊納‧施密特,沒有正常的雙手,可用訂作過的刀子單人完成切鳳梨,也是德國奧運國手,作家,牧師等多重身份

日本《五體不滿足》,映画だいじょうぶ3組

他們彷彿從沈睡矇矓大地中,給我一道溫暖且明亮的燦爛陽光,商業週刊曾報導過正向思考的重要性,通常成功的人士都具備關鍵成功因素之一為Positive Thinking ,國父說:吾心信其可,雖有移山填海之難,終有成功之日;吾心信其不可,雖有反掌折枝之易,亦無收效之期」。

June Middleton 瓊安 使用鐵肺,又如孟子所云: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而這些智者以身體力行了自助後而天助哲理,成為世人之最佳典範。

(Dick  & Rick Hoyt)爸爸迪克  推著四肢癱瘓的兒子瑞克跑馬拉松鐵人賽逾30年,

狗狗Faith